以極致成分 打動肌膚 你 生而美麗

DR.GRANDEL 德國格蘭朵科技保養品

讓每一位愛美人士都一見傾心,始于顏值,忠於品質!

七十年來,DR.GRANDEL在專業美容市場研發及生產活性濃縮精華安瓶非常成功,其秘密在於安瓶的絕對有效性,每款安瓶都是一種純淨活性精華成分,是護膚品中的至高營養品,德國安瓶工藝,世界公認第一,生物科技且無菌生產。

安瓶(Ampoules)是一種完全不含防腐劑的無菌真空包裝,其儲存的活躍成份幾乎是霜類產品的12至13倍,它讓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狀態。

位於奧格斯堡總部的格蘭朵無菌生產室,合乎嚴格GMP藥品生產品質管制認證,以藥物級衛生標準和嚴謹的檢測程式製作生產,使格蘭朵所有產品均保持最高水準。

德國格蘭朵產品配方,甚至一些原料,均是格蘭朵研發團隊進行精密科研,反覆進行測試所製造的,無論在研究、開發、生產和美容技術等各個階段都是站在專業護膚領域的最前線。

DR.GRANDEL德國格蘭朵累積70年製造專業護膚品的經驗,配以高科技萃取及多種活性成份,經過千錘百煉,靜聽不同皮膚的訴求,細分肌膚類型,能漸漸深入皮膚,慢慢被吸收,啟動及修護品質,細緻的活性精華,改善並處理肌膚會出現的各類問題,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!

在2018的日子裡,讓DR.GRANDEL德國格蘭朵科技保養品,陪伴你度過美麗與充滿火花的每一天。

歡迎醫美診所 Spa館專業美容師 來電諮詢索取免費試用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