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IDERM德國瑞芙德高效保養品

REVIDERM德國瑞芙德高效保養品

歐洲知名醫美藥妝領導品牌REVIDERM德國瑞芙德高效保養品在台灣隆重上市了! 新品牌發表,我們從高雄啟程,感謝大家共襄盛舉,圓滿成功!

瑞芙德原自1986年由克勞斯博士所創立的REVITA生物醫學研究藥廠。克勞斯博士憑藉多年藥理式的肌膚衰老診斷和炎症病變經驗,為國際醫學界,帶來革命性,巨大的貢獻。

目前,全球有50餘國、一萬多名美容師與皮膚科醫師與瑞芙德合作非常成功,並受益於瑞芙德學院所提供的專業培訓課程服務。

TRUE CARE is absolute understanding of the skin.

瑞芙德認為,別人在自己的皮膚中感到舒適,是我們的責任。以獨家成分、特有配方、專利技術,組成全方位肌底治療,讓每一位顧客由內而外,得到最真切的護膚方案,是瑞芙德不變的承諾。

瑞芙德專業保養品分為五大系列:基礎保養系列、特殊保養系列、智能抗老系列、高效能系列以及專業療程,全系列滿足現今社會肌膚需求。

瑞芙德秉持生物藥妝的概念,其研發的護膚產品風靡全球,三十年來穩佔銷售量之冠,深受專業人士與消費者愛戴。

REVIDERM瑞芙德以『全球醫美第一品牌領導者』為願景,朝此目標努力邁進。而卡登全力引進德國優秀品牌,願伴您守住青春,以絕代風華之姿,閃耀每一個年華。